是只大傻狗

怎么又是你(76)

  第七十六章 谁的故事谁知道

“光阴似箭!日月如梭!感谢大家陪公司又走过一年~”年轻的女主持在舞台上唾液横飞,眉飞色舞的念着开场白。下面坐着的人除了几位领导一脸欣慰,频频点头,听不腻着年年一样的年会。剩下的人诸如岑溱樣他们仨,那就是各就各位了。

小线和岑溱樣人坐在椅子上,眼神却是对摆放着自助餐的白色长桌行注目礼。

小线看着甜品区的巧克力慕斯,眼睛冒着绿光,“公司每年也就舍得在天平上下功夫,只有小蛋糕好吃。”

“那是因为咱食堂的大厨只有甜品不会做,剩下的都要亲力亲为。”林森淼在旁边不咸不淡的说。

“所以……”

“对的,只有甜品是在外面买的。”

“艹!真抠门,每年省下那么多钱,那是一点都舍不得给我们花。天天吃一个味道,年会这一天给我们吃点好的怎么啦!怎么啦!能化她几个钱!”

“别这么说,”林森淼假意安慰,眼神幽幽的撇了一眼旁边的岑溱樣,“有人就是对一个味道的菜吃不腻呢。”

小线顺着林森淼的目光看去,果然看到岑溱樣的眼神粘在装锅包肉的盘子上,虽然但是……该说不说,谁家好人年会自助餐上面摆着锅包肉啊。

“诶,诶。嘬嘬嘬,咪咪看这边。”林森淼企图调戏岑溱樣。

“啊,怎么啦?”岑溱樣脑海里刚盘算好一会儿冲向锅包肉的路线,拿盘子、绕桌子的流程都盘算好了。

“你看那个帅不帅?个子挺高,还挺白的!”

顺着林森淼手指的方向,岑溱樣看见一个弯着腰往座位中间走的身影。“嚯~我们公司还有这等货色呢?是我最近请假太多了吗,为啥我觉得没见过他啊?”

“你当然没见过了,这是明年合作公司派来的代表。”

“哦~”在一个起承转折的哦字后,岑溱樣的目光又盯上了锅包肉。

“啧,你以为自己的眼睛有x光功能啊,你还能看出来哪块肉大粉少啊!一点身为单身未婚适龄女青年的自觉都没有。”林森淼一脸恨铁不成钢。

倒是旁边的小线比岑溱樣还自觉,“哪哪哪?哪有帅哥?”

“滚滚滚,有家属的不能看。”

“有家属怎么啦,看两眼都不行啊?这是人的本能诶,又不是我能控制的了得。”

“你上那边去,研究你的小蛋糕去吧,该着急的不着急,不该着急的瞎掺和。”林森淼戳了戳旁边发呆的林森淼,“嘿,说你呢,不着急的那个。说真的,你觉得他怎么样。”

“就那样呗,那么远,就一个背影,你指望我能看出点什么来?”

“你怎么回事啊?以前你可不是这样的啊。”林森淼当然看出了她的心不在焉和潦草敷衍。

“嗐,能有什么事啊。”

林森淼却一针见血,“樣樣,汤珘都走这么久了,你真不准备再谈恋爱了?”

“也不是我不想谈,就是现在觉得,谈了也得分,谈不谈的,都一样。”岑溱樣心里默默叹了口气,心里却是在想:淼淼啊,真不是我不想谈,只是汤珘这一个男人,就让我对所有的男人都失去了信心,但这些话,又怎么讲的出口呢?

林森淼没有再劝了,谁的故事谁知道,一个人又怎么能救赎另一个人呢?只能等她自己疗伤罢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